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信证券系统向四川等震灾地区捐款141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中信证券系统各公司及员工累计捐款已达1410万元

  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发生了震惊全国的地震,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全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为帮助受灾同胞战胜灾害,5月13日早晨,中信证券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开展“我们心在一起??汶川地震紧急救援行动”,向地震灾区紧急捐赠。中信证券及各控股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万通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华夏基金、中信基金、中证期货和中信证券国际等公司积极组织,各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带头认捐,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员工积极响应,一天时间,中信证券系统内单位和个人累计募得捐款已达1410万元。目前,公司已将上述捐款交到国家民政部、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红十字会,其中300万元将直接交到四川绵阳等重灾区。另有公司员工在各地积极献血救助受灾同胞。

  地震突袭而来,中信证券及各相关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去。各分支机构和营业部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保证安全运行,确保客户委托交易通道畅通,并始终以客户、员工的人身安全为第一要务。地震当晚,公司位于四川及周边地区的营业部电脑部门对室外天线等通讯设施进行检查,对备用电源设备发电机、UPS等进行检查,做好突发情况处置准备工作;严密监控网络、行情、交易等在内的技术系统运行情况,一旦发现情况,及时处理和上报。营业部及时保持和公司信息中心、公司经纪业务部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技术部门联系通畅。截至到目前,公司运行正常,各分支机构还未发生因地震而影响经营的情况。四川地区的营业网点在余震频发的情况下,劝说客户采用非现场交易方式,加强了值班检查,认真做好应对处置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长期以来,中信证券的成长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此同时,公司也积极参与抗击雪灾震灾、扶贫助学、绿化环境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中,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关爱他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我们希望更多的人投入到这次紧急捐助活动中来,祝愿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