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浔兴股份:立志做世界辅料集成供应商

  全景网5月14日讯 浔兴股份(002231)14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施能坑先生表示,公司是国内拉链第一品牌,将受益于国内经济增长和居民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机会,由于公司以内销为主,因此美国次级债危机未对公司造成明显影响。


  施能坑介绍说,SBS是中国十大知名拉链品牌之首,是行业内第一个驰名商标,在全球70多个国家注册并销售,公司技术中心是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发展20年来积累了一大批行业内优秀的技术、经营管理人才,产销规模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展望行业前景,施能坑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日用消费品服装、箱包的消费也日益增长,同时国际知名的服装、箱包等日用消费品企业在中国生产规模日益扩大。随着消费时尚化的进展,拉链正经历着由“实用功能”向“装饰功能”的变化,拉链的装饰作用将成为拉链应用的主流,装饰性功能的加强也会推动拉链行业的高速增长。

  施能坑指出,公司发展战略为“以打造百年浔兴、世界品牌为愿景,重点服务全球时尚品牌,成为全球拉链行业领袖、辅料集成供应商。”下一步主要策略为:以拉链主业壮大发展为重点,强占市场份额,稳固龙头地位;实施品牌经营战略和人才创新战略,推进产品经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优化区域战略布局,深化内部精益管理;充分整合内外资源,全面构建发展平台。

  由于美国次级债危机导致美国经济陷入困境,有投资者担心是否会影响公司的出口业务,施能坑表示,浔兴股份目前的销售以内销为主,外销部分北美地区所占比例很小,因此不会对公司造成明显的负面影响。

  点击进入浔兴股份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