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明星基金经理掌舵 南方优选价值正在热销中

  全景网5月14日讯南方基金今年发行的第二只股票型基金-南方优选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已经于5月12日起正式发售,发行截止日为6月13日,该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基金认购的前端代码是202011;中国工商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后端代码是202011,其他所有代销机构的后端代码是202012。
记者从基金公司和基金代销渠道了解到,南方优选价值基金目前正在热销中,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银行和券商营业网点认购。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为在适度控制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采用自下而上优选的模式,投资于资产价值有保障、并且具备价值释放条件(盈利能力持续稳定或处于经营反转)的上市公司,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安信证券金融工程分析师罗刚认为,在现阶段市场环境下,股票型基金仍然是投资者配置基金资产的首选。南方优选价值注重挖掘行业和上市公司的成长价值,基金管理人和基金经理实力强大,基金的发行时机和投资理念恰当,切合了A股市场发展的实际情况。在A股的新时代里,南方优选价值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一个值得投资者长期持有的品种。

  据悉,该基金拟任的基金经理谈建强先生,经济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13年证券从业经历。现担任南方绩优成长及南方高增长基金经理。谈建强先生在13年的证券从业经历中积累了丰富的股票投资经验,其管理的南方绩优成长基金成立于2006年11月16日,在牛市上涨行情中该基金业绩表现突出,仅仅1年的时间,其累积收益率高达201.98%。优良的业绩使其在众多的股票型基金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2007年在证券时报举办的“2007年度中国明星基金评选中”获“股票型明星基金奖”,谈建强先生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秉承南方基金一贯的“稳健”投资风格。

  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经证监会批准的首家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创下了辉煌的成就,拿下了业内多个第一。根据安信证券研究中心统计资料,截至2007年12月28日,南方基金管理着两只封闭式基金和十二只开放式基金(其中2只由封闭式基金转型而来),基金总份额为1336.14亿份、资产合计2126.8亿元,其中股票型基金份额和资产总计分别为1214.69亿份和1956.66亿元。如果加上社保和年金等资产,南方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规模超过240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也是国内产品种类最齐全、拥有客户数量最多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吸收、培养了一支高度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在长期的投资实践中,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建立了一套与成熟、高效的投资决策、风险控制、研究支持、运作保障和市场拓展体系,为公司投资管理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管理运作基金资产,使基金业绩不断提高,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9年来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各基金累计向投资者分红达到230亿元。(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