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荷兰国际集团公布第一季度盈利下降19%

  全景网5月14日讯周三荷兰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荷兰国际集团(ING)公布,由于企业银行和网上银行的收入下降,公司第一季度的盈利下降19%。

  荷兰国际集团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15.4亿欧元(24亿美元),去年同期数据为18.9亿欧元。
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与市场预期的15.6亿欧元的数值持平。荷兰国际集团的企业银行业务下降14%,网上银行业务下降6.1%。

  荷兰国际集团的股价在2008年下跌11%。好于欧洲金融股指数18%的跌幅。

  荷兰国际集团在2007年计划将其ING银行和邮政银行的在荷兰业务进行合并。2008年3月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在第一季度将拨款0.87亿欧元作为重组费用,其与TNT公司合作的在荷兰的邮政银行的合资公司将结束运营。

  荷兰国际集团5月同意收购从花旗集团和StateStreet公司手中收购美国的收益计划服务公司CitiStreet公司。

  2007年荷兰国际集团以40亿美元从土耳其和拉美收购金融公司。荷兰国际集团2008年计划以27亿欧元在新兴市场开展收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