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APP(中国)向地震受灾地区捐款210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金光集团APP(中国)和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及时地于5月13日下午向国务院侨办慷慨捐款2100万元,用于赈灾。这是此次地震募捐开始以来最大的一笔海外华侨企业的捐款。5月14日,在继这笔款项捐出后,金光集团APP中国总部工会向集团30,000名员工发出捐献爱心的倡议书,号召员工继续向灾区捐献善款。

  金光集团总裁黄志源先生对于地震灾情十分关注,他表示:“血浓于水,骨肉情深。华人华侨永远关心祖国人民。相信在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的亲自关怀下,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球华人万众一心,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金光集团APP中国总部工会负责人翟京丽女士说:“APP中国工会及党支部再次向全体员工郑重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继续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对于工会的倡议,金光集团APP员工反响热烈。从100元、300元、500元到1000元,员工个人捐款数额瞬间飚升到20000元,善款箱也迅速被百元大钞填满。

  对于员工的热烈场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说:“涓滴之水,终能汇流成河。我们的爱心善举,也一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群众的心田。让我们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 苏女士介绍说金光集团APP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植根于企业的血液中。金光集团APP先后为慈善事业捐资达4.3亿元人民币。此次赈灾更是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