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青啤购权飙涨创新高 南航认沽暴挫跌回原点

  全景网5月14日讯午后,两市股指在银行、地产、有色、煤炭等权重股继续走强的带动下继续走高,两市个股继续呈现普涨态势,下跌家数不足300家。在增量资金的参与下,权证市场午后更是活跃异常,几乎所有购权品种涨幅都有所扩大,青啤CWB1更是飙涨13%,创出上市来新高。
而昨日的明星品种南航JTP1,午后小幅反弹后,临近尾盘反而出现狂泄走势,暴跌18%。

  青啤在本月初达到历史高点后,便步入一周多的调整走势,今日其高开震荡,在14点后出现加速上扬的趋势,尤其在收市前半小时,迅速从5%左右的涨幅扩大至15%,其换手率也迅速放大至273.13%,成为今日换手率最高的品种,收盘涨幅13.62%。午盘涨幅冠军深发SFC2于另一大盘蓝筹购权继续稳步上扬,涨幅分别为8.93%和5.91%。上港CWB1上升至涨幅榜第三位,上扬6.84%。次新购权的涨幅全面扩大,日照CWB1涨幅超过5%,赣粤CWB1、上汽CWB1、中远CWB1和中兴ZXC1上涨幅度也超过了3%。午盘涨幅最小的深高CWB1,尾盘涨幅扩大至2.40%,国安GAC1上扬2.13%。三支钢铁购权涨幅居后,马钢CWB1涨1.85%,钢钒GFC1和武钢CWB1涨幅均未超过1%。

  午后南航认沽出现一波小幅上扬,几乎逼近翻红,但就在这之后,资金撤出迹象明显,其价格也开始逐步下探。14点30分后,南航认沽开始一轮狂泄走势,其跌幅由4%左右迅速扩大至19%以上,将昨日的两成涨幅全数吐回。尾盘收跌18.49%,成交额突破130亿元。由于其距离到期仅有一个月左右,后市南航认沽的机会已经不多,震荡回归趋势已经确立。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33.28亿元,较昨日继续扩大近一成四,增量资金重新介入权市,使得成交额稳步放大,套利机会也大大增加。(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