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已救出84名幸存者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隋笑飞、谭浩、杨维汉)记者从中国地震局获悉,截至14日15时,国家和各省份派往四川灾区的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已营救出84名幸存者。

  目前,除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180余人外,还有重庆、湖南、云南、山东、海南、浙江、江苏、河南、湖北、辽宁、贵州、陕西、上海等13个省级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约1500名队员,正在灾区开展紧急救援。
救援队克服了恶劣条件和各种困难,成功营救了多名幸存者。截至14日15时,国家救援队已救出了29名幸存者,省级救援队共救出了55名幸存者。

  此外,为强化震情监视跟踪,中国地震局还紧急调遣地震现场应急流动监测队伍,赶赴地震现场开展加密流动监测工作。目前,灾区共有地震流动监测队伍62人,架设流动仪器44台。

  截至14日13时,中国地震局共监测到震区5级以上余震18次,最大为6.1级。中国地震局局长陈建民已于13日21时抵达四川灾区,组织开展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地震监测组的各项工作和任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