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安利公司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安利公司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已组织200名成都员工及营销人员献血

  灾情就是命令,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紧急行动起来,迅速安排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组织200名当地员工和营销人员献血,并动员全国员工及营销人员为灾区捐款,倾心倾力践履企业社会责任。

  5月14日,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专程飞抵成都,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和受灾学校的重建工作。并代表公司向地震中不幸罹难的同 胞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受灾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张明德先生并带领200多名成都当 地员工及营销人员到成都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志愿献血。同时,安利重庆、衢州分 公司已分别筹措和募集了近万元的消毒用品及8000元员工捐款。

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赶赴成都捐款并向灾区人民献
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赶赴成都捐款并向灾区人民献血

  目前,安利(中国)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亦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员工及营销人员开 展捐款捐物、志愿献血等活动。安利公司工会号召全体职工为灾区捐款,募集工作 正在紧急进行中。5月13日,安利衢州分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从员工和当地安 利营销人员中紧急募集的首批8000多元善款。5月14日,安利嘉兴分公司仅用5个小 时,就从当地安利营销人员中首批募集到10745元人民币,并已转交市红十字 会。安利山西分公司紧急动员全省五家店铺同时开展为灾区献血、捐款活动。安利 丽水分公司已将首批员工营销人员捐款移送该市慈善总会。

  作为一家扎根中国、和谐发展、模范践履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安利(中 国)长期致力于在华慈善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并先后荣获民政部首 届“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连续四度荣获光明公 益奖。截至2007年底,安利(中国)捐赠、赞助款项约2亿元人民币,参与实施公 益项目3,500多项。安利公司相关捐款捐物及抗震救灾志愿活动正在深入进行中。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明德代表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200万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明德代表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200万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