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三元顾问:权重股止跌回升 股指重上3600点

  解盘实录: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市开盘报3549.67点,深市开盘报13055.1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828.6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2.3亿元,相比昨日较大的集合竞价成交额,今日早盘有所萎缩。
开盘后,股指随即快速回升,并在银行和中石油这些权重股的带领下,沪指重心上移,指数也再度站上3600点。今天早盘药业、水泥类股延续活跃,但是相比昨天,有冲高回落之势,部分复牌的川渝上市公司走势较强。

  焦点剖

  析:

  从盘中看,昨天受地震刺激的医药,钢铁个股早盘都纷纷冲高回落,部分复牌的川渝上市公司走势较强。而银行、中石油、地产等板块及个股带动了指数走强。我们可以看到中石油和银行等权重股走势有所回暖,对股指支撑较好。今天指数虽然重新站上3600点,但是,目前板块方面,上涨的不到20个,涨幅居前的是前期跌幅较大的地产、银行板块,同时煤炭、有色金属、采掘板块也表现较好。我们可以看到沪指3500点一带支撑仍较为有力,而银行等权重股连续调整后能否持续表现应该值得投资者关注。

  点津物语:

  权重股的走势至关重要,尤其是银行股的走势,将影响短线股指走势,而今天银行的止跌反弹也将利好短期大盘。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仍应控制好仓位,注意波段的机会,关注创投、三通、3G等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