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守住3600点 则新一轮反弹就此展开

  早盘股指在经历了3波反弹,沪指重新收复3600点之后,市场逢高抛盘开始逐步壮大,指数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下,迅速翻红。

  五一二特大地震,导致很多地处灾区的公司昨日紧急停牌,截至到5月14日还有32家上市公司因为受灾状况不明朗,继续停牌。
深处灾区的公司中,一方面他们厂矿人员或有所受损,但是因为距离灾区近,反而为部分公司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3只下跌,包括中

  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平安,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神华等均有超过1%的涨幅。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超过七成个股上涨,其中涨停的非ST类股有17只,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67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6只,反映市场情绪明显回稳。

  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各大行业全线上涨,建筑、传播、公用等行业涨幅居前。地产等近期弱势板块开始走强,银行板块在短期利空出尽后开始反弹,推动了指数,有色金属、煤炭等蓝筹股也大幅上涨,有色金属板块今天处于涨幅第一,由于部分四川锌企业生产因地震中断,市场对锌的供应产生担忧,锌业股份株冶集团已经涨停板块指数涨幅已经超过7%,东方钽业、锌业股份、东方诰业等多只股票出现涨停。相反近来表现极度强劲的医药、农业板块个股则出现大幅跳水走势,游资借机撤退迹象明显。而在今天复牌的个股中,临近灾区的医药、建材、水泥等与救灾息息相关的个股,受到市场资金的亲睐。其中表现最为活跃的板块是期货概念股,龙头品种弘业股份开盘后三分钟内即短暂封于涨停,带动该板块个股集体上攻。不过农业等近期强势题材股出现冲高回落,令市场产生震荡。

  市场结构性分化开始出现,通胀题材股以及灾后重建板块成为市场的一大热点,而近期炒高的一些个股下跌显著。上证指数在3500点附近获得支撑,今日上攻3600点,如果今日收盘能够守住3600点,则新一轮反弹应该就此展开。大盘对突发利空消息已基本消化,但反弹在10日均线附近有一定压力,可能出现强势震荡,操作上应关注市场热点的变化情况。策略上建议逢低介入热点题材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