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宁波三生发起支援赈灾全国献爱心活动

  爱心三生,共抗震灾

  ??三生发起支援赈灾全国献爱心活动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渊源于和谐之道的企业文化和“共享健康,分享未来”的企业理念,让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着需要帮助的人们,在企业发展的历程中,始终爱心与发展同行,奉献着三生人的爱与关心!5月12日下午,在获悉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之后,面对灾难,三生人在行动--

  5月12日下午,三生公司在第一时间向受灾地区的经销商了解了受灾情况。

  5月13日上午,三生公司黄金宝董事长和郑凤强总裁亲自致电慰问受灾地区的三生经销商。

  5月13日中午,三生公司召开了支援赈灾专题会议,公司所有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在外出差的黄金宝董事长关切地打来电话,并通过会议决定首批向受灾地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款,用于灾后学校重建,后批捐赠物资正在紧张筹备中。

  5月13日下午,三生公司决定在全国举行“爱心三生,共抗震灾--三生支援赈灾全国献爱心活动”,并在三生网站向全国的三生经销商发出了活动倡议书。

  5月14日,三生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郑凤强先生受黄金宝董事长委托将前往受灾严重的四川地区,实地了解当地三生经销商的受灾情况,对他们表示慰问并给予帮助。同时,郑凤强总裁将组织和带领当地经销商志愿者,在现场进行救助工作,为灾难中的同胞们尽三生人最大的力量!

  5月14日下午,三生公司总部将举行支援赈灾爱心捐款活动,三生全体员工尽己所能向受灾地区捐款,汇聚爱心暖流。与此同时,三生总公司和全国各分公司正在紧张地筹备“支援赈灾全国献爱心活动”中,活动将于5月17日在全国同时举行。

  时刻关注灾情,三生人将积极开展支援赈灾爱心系列活动,用自己的爱心给予受灾同胞们更多的帮助。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所有的三生人都相信,爱可以战胜灾难,爱可以弥合创伤,三生也诚挚地呼吁社会各界更多人士的参与,让我们与受灾地区的同胞们共同努力,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附录:

  爱心三生,共抗震灾

  --三生支援赈灾全国献爱心活动倡议书

  全体三生经销商伙伴: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震动华夏。北京、上海、天津、云南、河南、甘肃、贵州、湖北、湖南、广西、江苏、海南乃至西藏,无数人同时感受到了大地深处传来的颤抖。在无数人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惊恐不定的时候,在地震的震源地四川省汶川县以及周边地区,数十万同胞的生活在瞬间发生了改变。数以万计的同胞在这场灾难中永远离开,而更多的人正在瓦砾和废墟之中等待生的希望。

  天灾无情,三生有爱。我们的同胞正经历着悲伤、死亡、丧失亲人、无家可归等等我们无法想象的灾难与痛苦。我们无法为他们分担这一切,但却有能力给他们一些帮助;我们无法前往灾区救助他们,却能为那些正遭受着巨大痛苦的同胞们尽一份绵薄之力。三生将为灾区人民首批捐助5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尽我们的力量帮助他们抵抗灾难,重建家园,后批捐赠物资正在紧张筹备中。同时,公司将于5月17日在全国各分公司现场举行“爱心三生,共抗震灾--三生支援赈灾全国献爱心活动”,与全体三生伙伴一起为灾区人民奉献我们的爱!

  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受灾现场触目惊心的的残垣断壁……震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相信,每一位三生人,都在心系受灾地区,正在为灾区的家人、朋友、事业伙伴甚至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牵挂着,渴望为给他们送去关怀和帮助,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在此,我们真诚地呼吁全体三生经销商:发扬我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用我们三生人的热情和诚挚的爱心,与公司一起加入到抗震救灾爱心捐款行动中来!让我们把全体三生人的点滴爱心汇成一股巨大的爱心暖流,与灾区的同胞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金宝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金宝 | 郑凤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