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建设银行累计向灾区捐款已达3671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搜狐号召,向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四川捐款2000万元,用于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同时,建设银行全行30万员工正在自发地组织捐款捐物,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这是建设银行继今年年初向南方冰雪灾区捐款1200万元后的又一次重要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全行30万员工自发捐款目前已达1671万元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建设银行全行30万员工立即行动起来,踊跃自发地向灾区捐款,奉献爱心。截止15日上午10时,在总部向灾区捐款2000万元后,建设银行全行各级分支机构员工已自发捐款达1671万元,全行累计捐款达3671万元。

  灾情发生后,灾区人民面临的困难时时牵动着建行30万员工的心,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及时了解灾区救灾进度,纷纷自发组织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拳拳爱心。河南省分行一支刚刚在“红五月”合唱比赛中获奖的员工团队,把获得的一等奖5000元奖金全部捐给了灾区。在甘肃省分行,连日来,每到下班后,大家自发来到分行营业部出纳柜台前排队捐款,都想早点把捐款捐到灾区去。湖南省分行以省行团委的名义向全行团员青年发起“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活动的倡议,并在长沙红十字会设立的七个“爱心献血”点进行爱心献血。许多市民看到建行员工的义举,也自愿排队献血。全行营业网点及95533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也向包括员工在内的社会各界开通了免费汇款和捐款的服务绿色通道。厦门分行的网点还专门设立了捐款专柜,向热心捐款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先办理服务,并在第一时间向全行员工发出“地震牵动建行人心”的倡议。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5日上午,建行广东分行员工已捐款268万元、上海分行员工捐款237万元、浙江分行员工捐款160万元、河南分行员工捐款159万元、河北分行员工捐款154万元、北京分行员工捐款150万元、福建分行员工捐款112万元、大连分行员工捐款95万元,全行30万员工共已自愿捐助1671万元,目前已捐款项正通过各种渠道送往灾区。同时,大家自发捐款还在进行中。建设银行所属的建信基金、建信租赁及在港的建行亚洲、建银国际、香港分行等机构也自发组织向灾区捐款,帮助灾区人民解决生活困难,尽快重建家园。建行员工的自觉行为,充分体现了作为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文化和员工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全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