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亚宝药业 以良好业绩赢得市场认可

  □ 本报记者 陈慕鸿 赵瑞东

  昨日,亚宝药业(600351)举办“增发A股网上推介会”,网上投资者积极提问,现场交流气氛融洽、活跃。公司董事长任武贤、总经理汤柯、董秘任蓬勃、财务总监张晓军、总工程师禹玉洪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任武贤董事长表示,近几年公司完成了五大生产基地的建设,构建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渠道,提高了亚宝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形成了丁桂儿脐贴、珍菊降压片、红花注射液、冠心宁注射液等具备很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随着我国医疗制度的改革和医药市场的发展,必将为亚宝药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

  本次公开增发募集资金项目的投入将为公司实现发展计划提供实际的推动和支撑作用,其中丁桂儿脐贴、中药小容量注射剂、缓控释类制剂生产线项目将扩大目前公司优势产品的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冻干粉针类制剂生产线、软胶囊生产线项目将提高公司主导产品科技含量,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北京科研中心及中试基地建设项目将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并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前提条件。

  2007年,随着公司营销力度的加大和新产品的投产以及国家新农合制度、医改制度的逐步明朗,公司的主营业务增长明显,净利润同比实现了92%的增幅。根据公司2008年的整体安排和我们对市场的分析,预测还会保持比较好的增幅。

  这次增发得到了大股东的大力支持,他们对公司的经营充满信心。增发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大现有品种的生产,扩大市场占有率,其中在北京建立研发中心,利于招聘更多的博士和硕士加入亚宝的研发团队,研究更多适合亚宝长远发展的产品,所以说这次增发是一个增加效益,利于长远发展的战略,没有风险。

  任蓬勃董秘表示,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本次公开增发,是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步伐的重要举措。发行工作结束后,公司将合理安排募集资金的使用,加快项目的投资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产并为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 任蓬勃 | 任武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