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泰康人寿第一时间赔付遇难客户

  5月14日下午4点30分,泰康人寿抗震前线指挥部总指挥、公司助理总裁黄新平及理赔人员一行赶往四川都江堰重灾区的客户家中进行慰问,第一时间将4万元理赔款送到客户家人手中。

  截至5月14日下午16点,泰康人寿已接到“5.12”地震理赔报案20件,包括四川、重庆、陕西三个地区。

灾情发生后,泰康人寿工作人员迅速奔赴各大医院,逐一走访伤病员,收集伤员名单,现已确认有5名四川客户不幸身故。目前,泰康人寿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相关的理赔工作。

  由于灾情严重,泰康人寿在原来500万专项理赔基金基础上追加500万,共设立1000万理赔专项基金。泰康人寿派出高管亲赴一线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并表示发现一例,理赔一例。

  上述理赔客户投保了泰康人寿安享人生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保额4万元,因抢救午睡的女儿被坠落的房梁击中,不幸遇难身故。都江堰属于地震重灾区,在道路不通的情况下,一线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克服种种困难在第一时间将理赔款交给客户。

  据了解,另有一位达州受伤客户已于5月13日获得泰康人寿理赔。该客户因地震从房屋坠落,造成软组织大面积挫伤。泰康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理赔款交给客户,并亲自将客户送到达州市中心医院门诊部。

  泰康人寿95522电话服务中心率先修改语音问候系统,对受灾地区理赔救援电话实现24小时人工优先接听。目前已对四川成都重灾区5万客户进行电话慰问,提取四川、重庆、甘肃、陕西、云南五个重灾区投保人数据59万条,向客户发送慰问短信。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