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企业捐助超过15亿元 台塑单笔捐款1亿

  商报讯(记者 毛涛涛 罗添 金朝力 王晓? 吴辰光)昨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过后的第二天,中外各企业继续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台塑单笔捐款1亿元人民币成为截至昨晚捐款额度最高的企业。

  继首日捐款总额即突破3亿元后,昨日企业捐助热潮连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晚10点,企业所捐善款总计超过15亿元,此外还有超过3000万元的药品、食品、水、工程机械等物资。

台塑、富士康、瑞星、微软、搜狐、英特尔、爱立信、方正、美的、GE、白家粉丝、康师傅、安利、三元、韩国SK、创维、APP、格兰仕、比亚迪、华侨城、 国电集团等中外企业昨日捐赠了价值100万至1亿元不等的财物。

  此外,国内几大电信运营商也采取各项措施确保通信畅通。中国移动紧急启动了最高等级应急通信方案,总裁王建宙亲自担任组长的抗灾救灾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已于13日上午到达灾区现场;中国联通紧急调拨百套VSAT卫星地球小站,最多可以保障1200路通话同时进行;中国网通拨2500万元支援灾区;中国铁通确保铁路通信安全。

  而为了保证灾区互联网通讯畅通,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宣布自5月13日至6月13日到期的全部国家CN域名和中文CN域名有效期无条件延长一个月。NNIC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这个决定是为了避免灾区的广大用户因域名到期不能续注而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