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SK电讯3000万美元注资中国网游开发商

  孙?

  昨日,韩国SK电讯宣布将战略注资中国网游开发商趣味第一,从而进入中国网游市场。此次SK电讯投资总额为3000万美元,在三年内逐步完成。

  趣味第一总裁叶伟表示,与SK电讯合作后将能够拥有健康资金流,从而有机会获得更多优秀的海外网络游戏,并借此机会打入国际市场。

  趣味第一成立于2006年8月,2007年12月其第一款网游《纸客帝国》公测。SK电讯目前是中国联通第二大股东,今年3月注资音乐娱乐公司太合麦田。韩国SK电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看重趣味第一自主研发的实力。

  叶伟透露,趣味第一在准备几款趣味游戏,会扩大产品的类型,在将主要力量集中在操作容易、趣味性强的休闲游戏的基础上,也同时在下半年准备开发大型游戏产品。SK电讯和趣味第一将通过多种渠道以中国为中心,推进全球游戏事业。另外,趣味第一将把自主研发和代理运营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