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直真科技近30亿投资户外大屏广告市场

  孙?

  昨日,直真科技(02371.HK)公布,以总价29.28亿港元完全收购Precious Luck,Precious Luck主要资产为新华科技的100%股权。此次收购中除2400万港元以现金支付外,另约29亿港元以发行可换股票据支付。

  与此同时,新华科技还与创智利德签订了一份注资协议,从而持有创智利德98%股份。双方还签署合作协议,在中国各大城市经营一系列户外大型广告显示屏。

  易观国际分析师认为,由于户外大屏幕数字化是行业发展趋势,必将不断吸引竞争者,目前行业还没有进入整合期,仍处于不断吸引大批投资者的发展期。

  携手新华音像拓展

  事实上,直真科技通过一系列收购安排,最终收购了创智利德,而创智利德的价值在于取得了跟新华社旗下新华音像合作的资格。

  创智利德已与新华音像签订合作协议,在中国各大城市经营一系列户外大型二极管显示屏。创智利德负责的是在各大城市的主要地点设置显示屏,并经营广告业务。

  另外,这项收购还包括一个先决条件:创智利德须与新华音像签订一份补充协议,以落实转让新华音像目前经营的户外显示屏业务。新华音像现于中国各地经营共26块大型二极管显示屏,并拟把这些显示屏全都转让给创智利德。

  另外,新华音像将同意与创智利德合作在中国各大城市设置约285块户外大型显示屏。

  竞争更烈政策趋严

  目前,中国户外大显示屏媒体已经有多家企业在进行经营。主要运营商包括香榭丽传媒和郁金香传媒。这两家主要瞄准的市场是上海、北京、深圳、天津等主要城市的CBD商圈、机场及高速公路。

  香榭丽传媒在2008年将完成全国20余个大型城市的布点,建成35块左右户外LED广告显示屏。根据此前数据,郁金香传媒发展网络已经遍及中国12座核心城市,拥有28块户外LED大屏幕。

  凤凰卫视控股(08002.HK)4月发布公告称,向合资子公司凤凰都市传媒注资5775万港元,用于建设大型户外LED显示屏,加入竞争行列。这些户外传媒的模式相同,都是在都市商业圈和人流密集处悬挂巨幅广告显示屏,悬挂在高档商圈人流密集商厦上的每块大屏幕总投资可能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

  而政策风险正不断加大。北京和上海都已经出台了户外电子屏广告产业的整顿和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