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五大行开通“绿色通道”向灾区捐款免手续费

  本报北京5月14日讯 记者刘敏报道 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了解到,5家银行已紧急取消向地震灾区捐款手续费。

  工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手续费问题,工行北京分行早已明确,全行对“汇划财政金库、救灾、抚恤金”等公益捐款一律免收汇款手续费,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农行则明确规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通过农行向受灾地区汇划的各种赈灾救灾款项,各营业网点不仅要优先办理,而且不收取任务手续费。

  中国银行的决定要求,各一级分行、直属分行开设向灾区捐款的“绿色通道”,并免除全部捐款的汇款手续费。

  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四川汶川等遭受严重地震灾害地区迅速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对市民、企业所有的赈灾捐款全部免除手续费用。其中柜台捐款、网银捐款均涵盖在内。

  交通银行把支持抗震救灾、做好金融服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第一时间在总行及华西授信审批中心对受灾地区分行设立“抗震救灾信贷支持特别通道”。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