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四川证券交易系统稳定运行

  ⊙本报记者 杨晶 黄立民 商文

  昨天虽然已是震后的第二天,但四川等地仍是余震不断。据记者继续跟当地证券营业网点的沟通,在余震中,证券交易系统经受住了余震的考验,继续稳定运行。

  据四川证监局有关人士表示,四川当地的证券交易系统仍然平稳运行。

多数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还是继续对前来现场交易的客户进行规劝,选择非现场交易的方式。据了解,当地部分地区的通讯正在逐步恢复中,而网上交易基本上一直稳定,没有出现间断的情况,电话委托也是只要打得通,就能委托交易成功。

  而且由于手机炒股已有所发展,不少成都的市民都通过手机查看行情、进行交易。在震感强烈的几次余震发生时,现场交易的少量客户及营业网点的员工撤离了营业厅,但不久又恢复正常,交易系统在期间也没有遭到太大损坏。

  证券营业网点除了交易,员工们还忙碌着自查,并与公司总部积极沟通。

  目前受到损毁的多家营业部虽然暂停了现场交易,但目前正积极地组织重建,不少券商的相关领导都及时地赶到了成都等地。据了解,某西南本地券商成立了应急小组,分为现场小组和留守小组,现场小组奔赴四川除成都外的其他地区营业部,了解情况,并向留守小组回馈,保持信息的及时沟通。而留守小组同时还在成都主要的营业网点镇守,积极与客户沟通解答疑问。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