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各行各业踊跃捐款

  ■交易所捐款情况

  上交所:上交所5月13日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捐助救灾款500万元。同时,全所员工踊跃发动募捐。上交所随时与灾区上市公司保持联络,协助及时做好信息披露与停、复牌工作。

  深交所:深交所日前决定向四川灾区人民捐助1000万元。另外,截至14日,深交所员工自发为灾区捐款已达1074260元。

  大商所:昨天,大连商品交易所宣布先期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09万元。

  ■证券公司捐款情况

  海通证券: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中金公司:公司已经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800万元,同时公司员工仍在继续进行自愿捐助。

  招商证券:再次捐助500万元支援灾区救灾和重建。这是公司启动的第三轮灾区救助行动,至今累计捐款750万元。此外,公司员工个人捐款正在筹集中。

  银河金控:向地震灾区捐款630万元。其中,银河金融控股公司捐助200万元;银河证券股份公司捐助400万元;银河基金公司捐助20万元;银河保险经纪(北京)公司捐助10万元。

  申银万国: 决定捐助450万元支援救灾工作。

  中信建投:公司和全体员工合计捐款450万元。

  方正证券:公司和员工第一批捐款共计150万元,同时公司在全国各地70多个营业网点的员工捐款还在积极进行中。

  中银国际: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100万元。同时,公司员工踊跃捐款,截至昨日下午四时收到员工个人捐助总数近40万元。

  财通证券:将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另外,公司400多名员工还踊跃捐款22万元。

  长城证券: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同时,长城证券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还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并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中投证券:向灾区捐款200万元。到14日下午,公司员工捐款还在进行中。

  ■基金公司和OFII捐款情况

  东吴基金:公司及全体员工向地震灾区首笔赈灾捐款30.2万元。公司表示,未来将根据救灾情况和灾区人民需要,愿意进一步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中欧基金:公司决定向灾区捐赠现金人民币10万元。同时中欧基金公司的员工也正在积极捐款。

  天治基金: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此外,天治基金全体员工的捐赠活动也在进行中。

  银华基金: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向地震灾区捐款,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捐款,共计捐款260万元。

  易方达基金:公司向受灾最严重的四川省北川县北川中学定向捐赠100万元。

  招商基金:公司向灾区人民捐款50万元,员工的个人自愿捐款目前也在持续进行中。

  长城基金:公司由企业和员工自发捐助善款90万元。

  大成基金:公司100万元慈善基金和31.3万元的员工捐款一并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于昨日捐给了受灾地区。

  景顺长城基金:公司捐赠100万元,同时员工捐款截至13日已达10.77万元。

  国泰基金:公司捐款100万元,公司全体员工还自发地捐款25.41万元。

  信达澳银基金:公司及员工将共同捐助不少于50万元用于支持一所灾区小学的重建工作。

  泰信基金:公司捐款30万元,公司员工也在一天之内踊跃捐款约5万元。

  申万巴黎基金:截至昨日,公司和员工的捐款达到70万元。

  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同时,公司号召全体员工踊跃捐款。

  华商基金:公司决定向地震灾区紧急捐助10万元,公司全体员工也迅速开展捐款活动。

  野村证券:该公司将捐赠1000万日元以救助地震受灾地区。此外,野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也承诺捐出10000美元。

  ■银行业支持赈灾情况

  工行:工行有关负责人14日表示,针对手续费问题,工行早已明确全行对“汇划财政金库、救灾、抚恤金”等公益捐款一律免收汇款手续费。

  深发展:该行昨天宣布向受到地震灾害的四川省汶川县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同时, 该行2007年深圳市金融创新奖的获奖者也将40万元奖金一并捐献给灾区人民。

  兴业银行:该行昨日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首批捐款1000万元,并开辟了电子银行捐赠绿色通道。

  南京银行:该行昨天通过南京市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宁波银行:捐款200万元支援赈灾工作。

  交通银行:该行目前已专为抗震捐赠款项汇划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免除一切费用。

  招行:该行向灾区的捐款已突破千万元,各家分行仍在踊跃捐款。该行还先后开通了多条捐款账号和捐款渠道,民众通过这些渠道向灾区汇款都是免收手续费的。

  中国光大集团:该集团系统北京总部、香港总部、光大银行、光大证券、光大实业等企业共募集捐款1765万元。其中,集团主要企业光大银行共捐款945万元。

  华夏银行:已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紧急捐款1200万元人民币。

  北京银行:该行14日向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四川紧急捐款500万元,截至昨天晚间,该行员工个人还捐款超过60万元。

  ■保险和信托业支持赈灾情况

  中国人寿:已经赔付一起震灾中死亡理赔案件,金额为10000元。

  中国平安:地震发生后第25小时,中国平安将理赔款20000元交到不幸遇难的重庆客户唐某的家属手中。

  中国人保财险:该公司陕西分公司已经按照快速理赔方式,向陕西省乾县高庙小学死亡的3名学生每人预付赔款3000人,向受重伤住院的2名学生每人预付赔款3000元。

  太平洋保险:为了赶在第一时间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太平洋保险开通了绿色通道,建立了快速理赔机制。

  金港信托:记者5月14日从金港信托了解到,为支援同胞抗灾救灾,重建家园,金港信托决定发行公益信托产品,将信托收益捐助给灾区人民,金额不少于200万元。

  深国投:地震发生后,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发出捐款倡议书,组织捐款救灾活动,在一天时间内,公司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员工捐款人民币8.87万元,共捐款人民币108.87万元。

  ■上市公司捐款情况

  中航集团和国航:中航集团和国航募集资金1100万元捐给四川地震灾区,其中400万元为职工自行捐款。同时,集团工会已向驻成都地区各单位工会下拨抗震救灾专款130万。

  中远集团:该公司以中远慈善基金会名义,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中国海运集团:昨天,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另外,至记者截稿,公司员工自愿捐款已达98万元。

  伊泰B股:伊泰集团公司、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各自捐出专款1000万元人民币。

  复星医药:复星医药集团昨天宣布,将协同复星集团主要关联企业向震灾区联合捐赠1000万元。

  南航集团:于13日将捐款1000万元送到了四川灾区。

  美的集团:在四川地震之后不到20小时,就向中国红十字总会认捐了300万元的款项。

  TCL集团:紧急决定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万家乐:紧急筹款30万元人民币,第一时间汇款给中国红十字总会开展赈灾活动。

  格力电器:公司日前已捐出首笔善款850万元。

  海尔集团:5月13日,公司宣布向灾区首批捐助1000万元。

  S哈药:公司向灾区捐赠现金及急需的救灾药品等共计人民币2000万元。

  吉林敖东:公司今天刊登公告说,经董事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向地震灾区人民捐赠现金100万元。

  山下湖:公司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中国重汽:公司职工捐款额昨天已达240万元。

  双鹤药业:向灾区捐款200万元。

  杭萧钢构:向都江堰聚源中学捐建价值300万元的钢结构教学楼。

  (本报记者集体采写)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