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老法师看盘 地震改变人生态度

  这几天我对于股市的关注度显然不如对汶川地震的关注,每一分每一秒的进展都扣人心弦,相信很多人都与我的想法差不多。而经过这次大灾难之后,很多人的人生态度都会有很大的改变,金钱与事业不再被置于首位,取而代之的是亲情和享受人生。

  但是还是听说有些朋友很勇敢,宁可签订“生死状”,也要去营业部交易股票 ,其实现在的电话委托和网络交易已经很方便了,有必要冒着生命危险去现场交易吗?而且退一步讲,就算这几天不买卖,股市难道就再也没有赚钱机会了?我倒是接到了营业部的通知,在家用网上软件看盘,感觉挺方便的,而且还可以随时关注抗震救灾的进展,真是一举两得。

  尽管抗震救灾还有很多困难,但股市做多资金却相当凌厉,昨日一根近百点的阳线之后,市场主动权再次回归多方,而“4?24”缺口俨然已经成为了空头难以靠近的坚固防线。

  经过昨日的上涨之后,一个技术上的小型头肩底形态已经逐渐清晰,不管是何种因素触发这一形态的完成,也不管基金等机构是否还犹豫不决,如果多头能有效创下本轮反弹的新高,那么空头在技术上就十分被动了。

  百万资金操作:今日计划在17.38元上下2%买入6万股柳钢股份(601003,收盘价 17.38元)。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

  道达邮箱:daoda@263.net本手记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张道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