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想笔记本降价千元

  多为入门级Thinkpad

  晨报讯(记者张黎明)联想旗下的高端笔记本品牌Thinkpad,昨天难得一见地宣布降价千元,其中一款机型降幅达到近2000元,这也是Thinkpad“小黑”笔记本迄今为止在国内最大规模的降价促销行动。


  此次降价主要涉及Thinkpad笔记本中“入门级”的R系列,记者了解到,从2008年5月12日至6月6日,ThinkpadR61系列定价全线降价,包括R61i77322EC以及R61i774227C,分别调降至6099元和6699元。其中,R61i77322EC降幅将近2000元。这次降价也将使一向售价不低的Thinkpad笔记本进入4399元至6999元的主流价格区间。

  联想Thinkpad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降价对主流市场的影响应该不小,“当配置高端、品牌过硬的Thinkpad都放下身段,将给其他笔记本品牌造成压力”。记者了解到,更为高端的ThinkpadT系列笔记本并不在此次降价促销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