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3名美国前证监会主席声明支持奥巴马(图)

  5月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讲。初步统计结果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在当天举行的北卡罗来纳州和印第安纳州总统预选中平分秋色,各赢得一场预选。新华社/路透

  背景资料: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杨晴川王薇)分属民主、共和两党的3名前美国证监会主席以及1名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14日发表共同声明,宣布支持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国会参议员奥巴马成为下任美国总统。


  这4人分别是由现任总统布什任命的前证监会主席唐纳森、由前总统克林顿任命的前证监会主席莱维特、由已故前总统里根任命的前证监会主席拉德和由前总统卡特任命的前美联储主席弗尔克。

  声明说,他们赞成谨慎的经济政策和有效的金融监管,并认为奥巴马的领导能力和判断力将有助于美国经济走向一个更为强大和安全的未来。声明称,奥巴马在分析当前美国金融难题和相关改革问题时采取了理性的方法,并认为这种具有建设性的方法将有助于解决美国在经济和其他领域面临的问题。

  美国舆论认为,这将提升奥巴马在经济议题方面的公信力。民调显示,经济是目前美国选民最为关心的议题。而近来奥巴马在经济问题上与党内对手、纽约州国会参议员希拉里及已稳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亚利桑那州国会参议员麦凯恩发生激烈争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