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出征前夜 医院会议室里完婚

  早报记者吴洁瑾

  没有盛大的婚宴、没有梦幻的婚纱,一场朴素简洁的婚礼昨晚7时在东方医院11楼会议室举行。今天,原本是普外科医生过欣来和妻子吴凌举办盛大婚礼的日子,然而,由于他志愿报名支援四川灾区且今天便将随队出发,婚礼被迫取消。
得悉此情后,过欣来的同事和病人为他在出发前夜举办了这场特殊的婚礼。

  新郎身着衬衫打着领带,十分斯文淳朴,新娘穿着黄色上衣和牛仔裤,不施脂粉。院长刘中民亲自为这对新人致证婚词,医院向新人赠送了子母电话机作为新婚礼物希望他们在分别的日子里能借此诉说衷肠。

  “今天上午10时我突然接到院方的电话,说晚上要为我们举办一个很小的仪式,所以什么都没准备就过来了,没想到院方搞得这么隆重。”在香港神采设计集团就职的吴凌说,“本来是明天在酒店举办的婚礼,现在取消了,不过我没觉得有什么遗憾,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他这么决定我很支持。”吴凌说,丈夫此次主动报名支援灾区,可能在别人眼里是英雄行为,可是在她眼里仅仅是正常的工作、出差而已,并没有什么特殊。

  “估计这次去大概会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一切都会服从组织的安排。”过欣来告诉早报记者,“虽然明天的婚礼取消了,可我觉得赶赴灾区救死扶伤更有意义,至于回来后是否会补办婚礼,还没有去考虑过。”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