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支援灾区上海组建11支专业救援队(图)

  昨日上海华山医院10名医护人员整装待发准备奔赴前线。早报记者许海峰图

  早报记者李?

  到昨天为止,本市已组建11支专业队伍。记者获悉,为不增添灾区的负担,上海对所派出的各专业队伍已构建保障这些人员生活必需品的后勤供应链。除了前一天已经出发的首支上海消防总队救援医疗队、上海地震救援队,昨天下午,上海地震研究队以及上海卫生局首批5支救援队、中国红十字会华山医院紧急救援队、上海市公安局应急救援队全部出发。


  昨天,上海市还通过东航、上航等启运多批应急物资发往灾区,主要是灾区急需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部分紧缺物资。

  上海公安局:昨14时30分,600名消防特警抵达都江堰投入抢险救援。

  上海地震局:7人科考队昨连夜奔赴灾区,将对震后房屋进行安全鉴定。

  团市委:截至昨日15时,600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抗震救灾服务队。

  上海检验检疫局:国际救灾物资入境,第一时间放行。

  市交通局:紧急调集200辆应急车,确保抗震救援物资尽快运往灾区。

  市农委:昨日16时55分,市农委7吨救灾食品运往四川灾区。同济大学:将义务为重灾区作救灾应急及灾后重建规划。

  上海铁路局:已抢运1.5万顶帐篷、4000条棉被、5000件羽绒服和20吨消毒剂等物资。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