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5月15日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

  突发事件

  600062 双鹤药业 董事会同意积极响应国家减灾抗灾的号召,捐款200万元支援灾区。

  600353 旭光股份 截至5月14日,经公司初步统计,本次地震对公司造成财产损失100万元左右,主要为小部分房屋震裂、生产辅助设施、在制产品及成品受损,其他无大碍,目前公司正做相关安全检查和生产准备,如无灾情变化,拟两日内恢复正常生产。

  600391 成发科技 经检查,本次地震造成公司部分建筑墙体开裂、局部装饰层脱落等损坏,机器设备表观完好,部分设备出现位移,目前公司正在组织专业人员对建筑进行勘察、检修,机器设备进行检查、调试。本次地震未造成公司重大财产损失,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600477 杭萧钢构 董事会通过向都江堰聚源中学捐建价值300万元的钢结构教学楼。

  600490 中科合臣 公司部分产品的原料供应商位于川渝地区,汶川地震对这些原料供应商的生产经营系统未造成影响,但是由于地震后受交通尚未恢复影响,预计未来的一段时间原料的运输可能会受到影响,影响程度不大。公司也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同其他该原料供应商联系,力争把影响降到最低。

  600528 中铁二局 据目前核查统计,本次地震截至公告日未造成公司员工伤亡,也未对公司资产和在建项目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和中国中铁的安排,公司于12日晚8时起共派出800余人和150台套机械设备赶赴灾区投入抢险救灾救人工作。

  600543 莫高股份 公司大麦芽产品的主要客户集中在西南地区,铁路运输的中断,对大麦芽销售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公司西南市场的葡萄酒销售也受到影响。目前铁路运输尚未恢复,预计会对公司业务造成较大影响。

  600664 S哈药 目前,公司首批500万元的捐赠现金及救灾急需药品已通过红十字会发往灾区。

  600733 S前锋 公司总部及在成都和重庆的控股子公司所在区域有强烈震感,但基本未给公司财产造成损失,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600828 *ST成商 截至5月14日,公司所有门店无人员伤亡,公司财产未遭受重大损失,所有门店均已正常营业。且公司所有门店已购买财产保险。公司亦正在积极配合政府组织救援物资,支援灾区。

  600837 海通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地震灾区人民捐赠1000万元的议案。另外,截至目前,公司受灾地区相关营业部的各项经营和管理活动均处于正常状态。

  发行与上市

  600070 浙江富润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033,788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20日。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7日。

  600100 同方股份 公司2007年度配股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600251 冠农股份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600万股。

  600325 华发股份 公司2008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600351 亚宝药业 公司公开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600410 华胜天成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83,098,548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9日。

  600436 片仔癀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88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22日。

  600587 新华医疗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7,56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9日。

  601003 柳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本次拟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不超过200,000万元,即不超过2,000万张债券;同时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获得公司派发的一定比例的认股权证。定于5月30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转增8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3日。

  重要事项

  600000 浦发银行 目前,接第一大股东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控制的上海市上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受让公司股份的协议已报送国务院国资委审批,目前尚未得到批复文件。另,因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制子公司实际持股超过30%,其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目前尚在审批中。

  600139 *ST绵高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通过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经核实了解,公司及下属绵阳地区子公司未有人员和财产损失。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

  600208 新湖中宝 目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证监局以有关批复,同意公司子公司新湖期货有限公司设立青岛营业部。公司将于近期持营业执照、《期货公司许可证申领表》到中国证监会领取营业部经营许可证。

  600215 长春经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签订“临港经济区3.6平方公里经营性用地项目投资协议书”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监事会同意选举孔平同志为监事会主席。

  600249 两面针 5月13日,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桂康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出具了《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注销登记通知书》。至此,桂康公司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270 外运发展 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430.048万元收购宁波外运国际航空货运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所持有的40%股权,最终使该公司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受灾分公司无人员伤亡,西南分公司所在成都地区办公设施、成都保税物流中心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绵阳分公司由于距离震中较近,办公设施受损最为严重。具体的财产、业务损失情况正在统计中。预计此次地震灾害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造成重大影响。

  600345 长江通信 因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经营期限将于5月31日届满,经营期限展期谈判涉及的事项较多,董事会同意公司在现行合资合同等文件不作更改的前提下,延长长飞公司经营期限1年。定于5月30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60 华微电子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吉林麦吉柯实施增资扩股,本次增资金额为2000万元。定于5月30日召开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25 新华传媒 关于收购嘉美广告100%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重要事项

  600362 江西铜业 董事会同意及批准公司与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等出资方对江西铜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公司增资现金13,332万元。

  600416 湘电股份 5月12日,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湖南湘电风能有限公司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河北大唐国际丰宁坝头风电场一期工程直驱式永磁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合同》、《河北大唐国际丰宁骆驼沟一期工程直驱式永磁发电机组采购合同》,合同总额约为6.18亿元。

  600455 交大博通 鉴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进行磋商,公司5月8日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18 东软股份 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已经完成,东软集团有限公司已注销法人资格,其债权和债务由公司承继。

  600756 浪潮软件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770万元的价格向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持有的深圳市天和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0%的股权。

  600795 国电电力 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将龙源电力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40605.6846万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国电持有。此次划转后,龙源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权。目前本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托管手续已经完成,公司债券和认股权证上市前的分拆操作正在办理之中。

  600806 昆明机床 公司5月12日与昆明昆机集团公司签署协议:对原租用房屋拆除进行铸造改扩建,补偿金额1,949,943元。

  600831 广电网络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续聘西安希格玛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8年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887 伊利股份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北京天驰亿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用于追加对价安排股份的相关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900 长江电力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拟将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并初步向相关部门咨询、论证。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异常波动

  600211 西藏药业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253 天方药业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省天方药业集团公司的股东驻马店市投资有限公司近期正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等事宜。目前双方未签订任何合作意向或协议,合作存在着重大不确定性。

  600318 巢东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征询,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637 广电信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68 尖峰集团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函证,截至目前,金华市通济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并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也不存在资产重组、整体上市及其他影响尖峰集团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69 三普药业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93 马应龙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红派息

  600102 莱钢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6.1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息日5月21日;红利发放日5月26日。

  600500 中化国际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现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息日5月2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7日。

  600547 山东黄金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派现金红利7.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6日。

  600575 芜湖港 实施公司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权日5月22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23日。

  600790 轻纺城 实施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日5月21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22日。监事会同意选举胡晓明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895 张江高科 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息日5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8日。

  其它公告

  600687 华盛达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徐建刚先生为董事长,徐从清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周锋先生担任公司职工监事。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和选举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的议案。

  600015 华夏银行 根据工作需要,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决定聘任孙家春为基金托管部总经理。

  600027 华电国际 定于6月30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048 保利地产 5月12日,公司董事张克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提名华美集团常务副总罗峰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600169 太原重工 定于5月21日召开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72、900943 开开实业开开B股 目前,公司收到慕永成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慕永成先生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0352 浙江龙盛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5月30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98、900946 SST轻骑ST轻骑B 职工代表大会通过选举陈庚先生、庞守美女士为职工监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