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关于公开处置深圳市元盛实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经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决策层及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决策层批准,并受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我们所共同持有深圳市元盛实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100%的股权)进行公开处置,我们将共同举行目标公司之公开竞卖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释义:本公告中,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目标公司??指深圳市元盛实业有限公司;

  我们??指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元??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人民币。


  二、目标公司股权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元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0月05日,注册资本为2101万元,经营土地开发和房地产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及限制项目);物资管理(需取得相关资质证方可从事经营);房地产经纪业务。其中,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1995.95万元,占出资比例95%,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额为105.05万元,占出资比例5%。

  三、处置标的: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持有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100%的股权);

  四、投资者应具备的条件

  1、投资者必须是具备完全民事能力的境内自然人或境内具有合法主体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但我们不接受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外资(含港、澳、台地区)企业法人及其控股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和境外自然人(含港、澳、台地区),以及参与本次股权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等关联人拟购买或变相购买的人员参与本次交易。

  2、投资者必须具有强健的财务实力以及良好的商业信用;

  3、投资者承诺将遵守、履行我们在本次股权处置过程中所设置且不时修订的全部规则、义务。

  4、只有通过审查的投资者才有可能取得参与交易资格。

  5、我们保留拒绝给予投资者合格资格的权利,并无需就此决定向该投资者作任何说明,敬请意欲参与本次交易的投资者按时递交规定的全部资料和文件。

  五、投资者需要办理的有关手续

  1、投资者应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登记手续:提交《竞买申请书》(见格式附件一);企业法人竞买的需提交经最新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见格式附件二)及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竞买的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竞买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见格式附件三)及代理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2、合格的投资者将被安排签署《保密协议》及《竞买保证金协议》等协议。竞买履约保证金(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在成交后即转为股权转让价款。办理上述登记手续参加竞买成功后不按规定与我们签署《成交确认书》及《股权转让协议书》,或不按照规定缴纳全部款项的,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3、投资者在签订《保密协议》及《竞买保证金协议》及支付竞买履约保证金后可向我们查阅有关资料,并在我们统一安排下完成目标公司的法律尽职调查工作,但由此产生的费用均由竞买方自行承担。现场查阅有关资料及法律尽职调查的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处置标的成交方式

  本次处置标的之处置采取投资者公开报价,价高者得(但竞得价须不得低于保留价,方可有效)的竞价方式,价高者须当场与我们签署《成交确认书》及《股权转让协议书》等法律文件。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上述有关报名登记文件应通过专人送达或特快专递邮寄方式按如下规定递交,送达时间均以收件人签收时间为准。我们不接受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及口头竞买申请。

  1、报名时间:截止于2008年5月21日17时 30分(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文件接收方式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47号深圳发展银行大厦16H室

  收件人:武英、方凌

  电话: 0755-22166392、22166385

  邮编:518001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英、方凌

  电话:0755-22166392、 22166385

  电邮:wuying@sdb.com.cn 、 fangling@sdb.com.cn

  传真:0755-22166390

  八、其他事项

  1、本公告不构成出售上述股权的承诺,且我们有权对本次处置标的之行为享有最终解释权。投资者可根据我们提供处置标的之资料和股权转让协议书所列条件及条款出价购买上述股权,在双方签署《成交确认书》以及《股权转让协议书》之前,我们及本次交易的有关顾问不对任何潜在的或给予交易资格的投资者承担任何责任。

  2、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任何沟通函件,无论口头还是书面,均应直接交付本公告第七条所述联系人。

  3、本公告中的附件1-3请从深圳发展银行网站https://www.sdb.com.cn首页“资产经营信息”中刊登的“关于公开处置深圳市元盛实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公告”中下载,或向联系人武英、方凌索取。

  4、我们愿意听取社会各界对上述出售股权的各种意见、建议或异议,如发现徇私舞弊等违法违规的情形,请及时举报。

  举报电话:0755-2216660

  电邮:cic@sdb.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 五 月 十五 日

  股东名称

  深圳市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出资额(万元)

  1995.95

  105.05

  持股比例(%)

  95

  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