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西南财大银行理财研究报告显示低风险理财产品渐成主流

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近日推出的两份报告显示,今年3月到期的理财产品均实现了本金保证。投资信托贷款类、债券类低风险理财产品逐步成为市场主流。

   这两份名为《商业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报告(总第18期)》是专门针对银行理财市场的系列研究报告,研究对象为国内已经或正在开展理财业务的52家商业银行。
在报告期3月份内,40家商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358款。

  
   报告称,国内理财市场随着市场投资风险的加剧而更趋于理性,保本固定收益理财产品正在得到市场的青睐;投资信托贷款类、债券类低风险理财产品已逐步成为市场主流;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到期的理财产品均实现了本金保证,其中也包括非保本理财产品。(陈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