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辰州矿业募资改投金矿

辰州矿业(002155)今日公告,公司拟变更募集资金投向,将其中5340万元投资新疆托里县大地宝贝8号黄金矿业有限公司项目。目前该公司尚未正式取得这一金矿的采矿权。该采矿许可证的权证办理工作已经于近日通过了新疆国土资源厅的所有评审工作和审批程序,申请人为托里县大地宝贝8号黄金矿业有限公司。


   本次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原为新邵辰鑫矿产有限责任公司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拟变更募集资金总额为9700万元,占全部六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的10.94%,占全部募集资金总额的7.92%。

  
   公司终止新邵辰鑫项目后,拟将变更募集资金9700万元投入以下两个项目,即投资鑫达矿业项目4360万元,投资宝贝8号矿业项目5340万元。鑫达矿业目前拥有新疆托里县鸽子沟东金矿的采矿权,并在鸽子沟东金矿建成了200吨/日生产规模的选矿系统和采矿系统。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可新增销售收入6800多万元。宝贝8号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实现的年销售收入为5452万元。

  
   公告称,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使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该项目并最终正式取得该采矿权证之后才会实施该项目。(周婷 孙晶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