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工行集全行之力抗震救灾力争受损网点尽快恢复营业

证券时报记者 于 扬

   本报讯 5月14日下午2时,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身在四川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福荣和工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王珍军。张福荣说,工行将为四川省抗震救灾提供包括信贷在内的一切可能的金融服务支持。
王珍军还表示,工行正在全力筹措,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创造条件让都江堰的网点能开业,服务于客户的需求。

   他们说,为全力开展自救和他救,5月13日由总行副行长张福荣带队,工行组织了抗震救灾先遣队奔赴了四川。工行经排查,目前在这次罕见的大地震中,工行四川分行全辖24000多名员工目前确认死亡1人,已通过自救方式寻找到行内失踪人员11名,全省还有6名员工失踪及情况不明。不过,在这次灾害中,该行机构网点没出现整体倒塌等状况,银行资金则全部安全。不仅资金毫发无失,就是一些凭证和档案资料也保护得相当完好。截至目前,工行四川分行全辖未发生一起失、窃、抢等事件。

   据王珍军介绍,工行在都江堰有4个营业网点,由于震情严重,目前都有不同程度的损毁,无法在室内进行正常营业,但ATM还在正常运行。他表示,工行正在全力筹措,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创造条件让都江堰的网点能开业,以服务于客户的需求。

   该行董事长姜建清还明确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创造条件让灾区网点尽快营业,同时要多想其他办法满足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据悉,工行目前已经紧急调拨100台ATM运往四川。该行各分支机构和广大员工还正在积极捐款,陆续将有来自工行的更多的捐赠款送往灾区。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福荣 | 王珍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