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成都机场恢复正常3条铁路干线抢通


   昨日12时,国家发改委通报的地震灾区基础设施保障抢修情况显示,目前,成昆、达成、成渝3条铁路干线已抢通,成都双流机场恢复正常。

  
   四川境内省道S211甘孜州瓦斯沟至丹巴段、省道S303甘孜州小金至丹巴段至5月14日零时前已打通,其余路段均在全力抢修中。


  
   截至5月14日6时,四川省恢复运行的变电站和线路有所增加。16座停运的220kv变电站恢复5座,75座停运的110kv变电站恢复36座,164座停运的35kv变电站恢复88座;60条停运的220kv线路恢复9条,127条停运的110kv线路恢复46条,142条停运的35kv线路恢复66条,954条停运的10kv线路恢复640条。15773个停电台区恢复3630个,68.4万停电户已有27.5万户恢复供电。

  
   四川等3省通信正在恢复抢修中。四川省移动通信中断的汶川等5县,仅有理县基本恢复;汶川等县只能够县城内固话通信,对外通信仍未恢复。中国铁通累计恢复固话用户16339户,宽带用户5069户。中国卫通、中国移动已将部分卫星电话送达灾区。四川移动二级传输干线光缆已修复近120公里,本地网已修复216公里。

  
   目前,成都市正在组织力量对受损配水管网进行抢修,争取5月15日前恢复临时供水。(高建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