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公司快讯


   建投能源计划参股设立热电公司

   建投能源(000600)昨晚公告称,5月12日,公司与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签订了《国电长治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公司与国电华北公司拟设立国电长治热电有限公司。


   长治热电本期2×300MW级燃煤热电项目总投资暂定为24亿元,长治热电2×300MW级燃煤热电项目资本金暂按总投资的20%确定,即4.8亿元。投资各方对注册资本的认缴额及占注册资本的比例分别为:国电华北公司28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公司19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轴研科技停牌正在筹划重要事项

   轴研科技(002046)昨晚公告称,由于轴研科技有重要事项正在筹划,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5月15日起停牌,直至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绿景地产拟购瑞丰投资55%股权

   绿景地产(000502)昨晚公告称,公司5月1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佛山市瑞丰投资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分别受让该四名自然人各自持有的佛山市瑞丰投资有限公司13.75%的股权(合计为55%),转让价款以该四名自然人各自拟转让的股权所对应的、经审计的佛山市瑞丰投资有限公司2008年4月30日的账面净资产为依据,确定为1373734.06元(合计为5494936.24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佛山市瑞丰投资有限公司55%的股权。

   中色股份中标4850万美元合同

   中色股份(000758)昨晚公告称,公司就印度维丹塔铝业公司125万吨/年电解铝厂建设项目的部分子项的设计、供货、安装与试车(不包括土建)进行了投标,该项目业主已开始进行项目设计工作。公司投标部分主要包括电解槽项目、变压器系统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项目等子项的设计、供货、安装和试车,该等子项预计造价为2.5-3亿美元。

   5月12日,中色股份收到了该项目变压器系统子项中部分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与试车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合同金额为4850万美元,中标通知书明确:中标通知书签发之日将为合同生效日,合同工期为15个月。合同金额4850万美元为闭口合同,生效后无其他变更条款,若在执行过程中因汇率变化和原材料价格波动产生的盈亏由公司负责。

   龙源集团悉数转让国电电力股权

   国电电力(600795)昨晚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5月14日接到其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持有公司45.96%股权(250394.3154万股),下称中国国电]通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批复,同意将龙源电力集团公司[持有公司7.45%股权(40605.6846万股),下称龙源集团]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国电持有。此次划转后,中国国电持有29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3.41%;龙源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