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色股份获1.2亿美元大单

本周一因重大事项而停牌的中色股份(000758)今日发布公告称,与两家印度企业先后签订巨额供货合同和中标合同,总金额达到1.2亿美元。

   公司于5月9日与印度HZL(Hindustan Zinc Limited)签订了总金额达7,288万美元的供货合同。
根据该合同,由中色股份向其一个年产10万吨的铅冶炼厂提供工程设计、技术服务、设备供货和安装。合同履行期限为自5月9日合同签字生效之日起17.5个月。

  
   公司表示,由于此两合同项目的收入以美元结算,主要成本以人民币结算,因此美元对人民币的汇率变化将影响合同利润;而项目执行过程中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也将影响合同利润水平。

  
   另外,中色股份还中标另一家印度企业的建设工程,中标合同金额为4,850万美元,为一项闭口合同。

  
   中色股份此前参与投标印度维丹塔铝业公司125万吨/年电解铝厂建设项目中的电解槽项目、变压器系统项目、烟气净化系统项目等子项的设计、供货、安装和试车,预计造价为2.5-3亿美元。

  
   5月12日公司收到了该项目变压器系统子项中部分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与试车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合同金额为4,850万美元,其余子项是否中标正在等待业主通知。合同履行期限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5个月。

  
   中色股份2007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为54.35亿元,净利润5.04亿元,公司预计这两项合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影响较小。(赵浩 周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