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泰达股份(000652)全面进入滨海新区开发

泰达股份(000652)

   全面进入滨海新区开发

  
   ●设立景观公司:参与中新生态城又迈进了一步。公司在中新生态城项目开发中,主要进入垃圾发电、污水处理、绿化等业务领域。公司公告中市政景观公司将主要在生态城30平方公里区域范围内,进行市政景观建设管理、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管理、养护管理及相关咨询等业务。


  
   ●资产收购:进入石化经销领域。蓝盾公司和兴实化工主营汽油、柴油等产品的销售,公司通过股权收购进入石化经销领域。天津临港工业区有40万吨油库项目,同时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大型化工项目落户于大港地区。石化产业已经成为滨海新区“十一五”期间重点发展的产业。

  
   ●我们尚无法对上述事件进行盈利预测。①在景观公司方面,由于公司目前未披露进一步项目安排,我们无法确定公司参与中新生态城项目安排。②2007年兴实化工主营业务收入49582.38万元,利润总额105.08万元,净利率为0.21%,净资产收益率为3.19%。2007年蓝盾公司利润总额为-43.54万元。目前我国通胀压力较大,国外油品价格高居不下,对油品经销商也产生一定压力。

  
   ●地震灾情:不会影响都江堰区域开发项目的长期盈利前景。南京新城控股都江堰青城山项目100%的股权,主要为产业+商业+住宅的研发社区模式,目前主要为前期工作。预计2010年后产生利润。因此虽然该市灾情较为严重,但只是短期影响公司项目进程。

  
   ●预计公司2008年-2010年每股收益(未除权)分别为0.37元、0.52元和0.56元,维持短期“观望”、长期“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在我们的盈利预测假设中,渤海证券2008年对公司每股收益贡献为0.17元,因此2008年资本市场波动加剧将加大公司业绩的波动性。

  
   (兴业证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