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次新股板块:质地优良股本扩张潜力大

次新股板块:

   质地优良 股本扩张潜力大

  
   近期市场受宏观调控和地震因素的影响,投资者都相对比较谨慎,随着利空因素的逐步消化,市场有望走出调整格局,次新股因为上市定位较低,一旦行情企稳,将率先走强。


  
   质地优良,估值水平偏低。次新股由于是新上市的公司,且是各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一般来说质地优良,不论是盈利能力,还是成长性,相对老的企业来说还是比较好的。另外,由于大盘从六千多点下跌至将近三千点左右,股指拦腰一半,新股上市的时候定位相对较低,因此次新股估值水平相对偏低,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

  
   具有较强的股本扩张潜力。次新股还有一个相对独特的优势,即新股上市是溢价发行,其资本公积金比较高,且股本都较小,具有较大的股本扩张潜力。市场一般比较偏好高送配题材,近期一些个股陆续实施送股除权后,都相继走出抢权和填权的走势,这也验证了我们的这个观点。

  
   上档阻力相对较轻。次新股由于上市时间较短,且上市定位较低,上市以后随大盘逐波下跌,已具备较大的投资价值。次新股中的投资者以新股中奖的为多,所以没有上档套牢盘,主力入市比较容易收集筹码,一旦行情起来,次新股将表现出更强的弹性,加上高送配的配合,个股很容易走出一波壮观的行情。

  
   我们追踪历史行情,每次大盘展开反弹行情时,次新股都会涌现出一批强势品种。我们建议选择绩优跌幅较大,且上市定位较低的一些个股进行投资。重点关注中国铁建中国远洋鱼跃医疗金钼股份等个股。(德邦证券 张海东)(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