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UT斯达康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的抢险救援工作。

  今天下午2点,UT斯达康公司有关领导赶到杭州市政府二楼会议厅“杭州市赈灾捐款”活动现场,向杭州慈善总会设立的捐款箱放入了100万人民币支票。杭州市市长蔡奇,副市长杨戍标,市委宣传部长翁卫刚等代表地方政府和慈善总会,感谢UT斯达康的捐赠,并表示所有捐款将统一由杭州慈善总会上交到中华慈善总会,然后送往灾区支持救援急需。

  据悉,由于中国红十字总会以及中华慈善总会设立的捐款热线爆满,杭州市共有17家企业参与了由政府紧急出面组织的首次捐款活动,捐款100万以上的企业有三家,UT斯达康是唯一的外资企业。

  5.12地震灾情发生后,UT斯达康积极响应政府和社会的号召,快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派出应急救援小组,向灾区提供小灵通基站等救援所需的技术和设备支持,以确保灾区通信的畅通。同时,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呼吁,号召大家发扬中华民族美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位于杭州、北京、深圳等地办公室前台的捐款箱已堆积了很多现钞,不少员工还在网上或用手机短信方式自行捐款。

  作为一个由留美学生创办,立足于中国发展的企业,UT斯达康一直怀着回馈祖国,回馈社会的愿望,为抗洪抢险、治理风沙、抗击SARS、救助贫困人群、光彩事业等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地奉献着爱心。

  UT斯达康中国公司董事长兼CEO陆弘亮表示:“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UT斯达康将尽一切力量支持灾区的抢险救援工作,我们将和灾区人民一起共度难关,重建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