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河南建业下周路演 小肥羊拟月底招股筹7.8亿

  港股渐见起色,令多只酝酿多时的新股纷纷准备起动。市场消息透露,内地发展商河南建业已开始上市前推介,并于下周开始进行路演,预计6月初至6月中挂牌,集资2亿至3亿美元(约15.6亿至23.4亿元),若成功上市,将会是今年首只上市的内房股。


  其次,为首只以A+B+H股形式上市的内地纸业公司晨鸣,亦拟于本月下旬进行推介,6月下旬在港挂牌,集资35亿至40亿元。据悉,该股的估值将分别约为08及09年预测市盈率的10倍和8倍,即约9至10元水平。07至09年的盈利复合增长率约为45%。晨鸣是次拟发行4.09亿股H股,包括5336万股超额配售股份。集资所得将用于湛江木浆项目和原料林基地建设。

  小肥羊拟月底招股筹7.8亿

  市场消息称,内地火锅连锁企业小肥羊集团将于月底招股,集资1亿美元(约7.8亿元),下月12日挂牌。小肥羊前日开始其初步推介,下周四起路演,本月29至6月3日公开招股,6月12日挂牌,保荐人为美林及德银。

  另一方面,市场消息指,重庆机电已进行上市前推介,惟因四川大地震增添变数,故招股时间尚待敲定,该公司拟来港集资2亿至3亿美元(约15.6亿至23.4亿元),保荐人为瑞信。至于从事轮带制造及供应商佳通轮带亦计划今年来港上市,拟集资4亿至5亿美元(约31.2亿至39亿元)。保荐人为瑞信及瑞银。此外,科技服务供应商中国智能交通系统则计划集资约1.5亿美元(约11.7亿元),保荐人为美林。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