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传小肥羊下月香港上市募集7.8亿元 小肥羊否认

  小肥羊否认即将在香港上市。

  昨天,有境外消息称,小肥羊将于5月底招股,集资约7.8亿元,并于6月12日挂牌上市。内蒙古小肥羊连锁有限公司CEO卢文兵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此消息并不确实,“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小肥羊在1998年8月于包头成立第一家小肥羊火锅店,以小肥羊火锅连锁为主业,兼营调味品及专用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业。其上市计划由来已久,但实质性步伐却一直延迟。

  2006年,欧洲最大风投机构3i集团和普凯基金,向小肥羊出资2500万美元,小肥羊也成为第一家引进国外风投的餐饮企业。3i集团副总裁王岱宗当时公开表示,管理层已达成一致,计划在2008年上半年上市。

  境外消息还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小肥羊计划发行2.24亿股,其中两成半为旧股,主要来自两家私募基金,并称小肥羊自前天(13日)起已展开初步推介,并于下周四开始进行路演,预计5月29日至6月3日公开招股,6月12日于主板上市,保荐人为美林及德银,其中德银表示,小肥羊2008年预测市盈率为13至16倍,估值约34亿至42亿元。

  2007年,我国餐饮业市场活跃,餐饮消费全年零售额突破1万亿元大关,连续17年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

  目前,上市道路上的中餐连锁企业如过江之鲫,至少有10家企业已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上市愿望,其中包括俏江南、小南国、谭鱼头、东来顺、大娘水饺、一茶一坐、真功夫等,且有大量风险资金进入该领域。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底和明年初将是中餐连锁企业的上市高潮。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