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川渝公司受灾情况进一步明朗

见习记者 向 南 实习记者 赵丹琴

   本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又有数家公司披露了受地震影响情况。

   沪市方面:

   *ST绵高及其下属绵阳地区子公司目前经营活动正常,未有人员和财产损失。


   *ST成商所有门店无人员伤亡,公司财产未遭受重大损失。目前该公司所有门店均已正常营业,且所有门店已购买财产保险。

   S前锋总部及在成都和重庆的控股子公司所在区域有强烈震感,但此次地震基本未给公司财产造成损失,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旭光股份受此次地震影响,财产损失100万元左右,主要为小部分房屋震裂、生产辅助设施、在制产品及成品受损,其他无大碍。目前该公司正做相关安全检查和生产准备,如无灾情变化,公司拟两日内恢复正常生产。

   中铁二局目前未有员工伤亡,公司资产和在建项目亦没有受到不良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成发科技无员工伤亡,无重大财产损失,公司生产经营正产。具体而言,此次地震造成公司部分建筑墙体开裂、局部装饰层脱落等损坏,机器设备表观完好,部分设备出现位移。

   深市方面:

   峨眉山A公司索道、酒店及其他经营设施运营正常,包括成都、重庆在内的周边城市到达景区的交通畅通,景区旅游环境安全,旅游秩序良好。

   大通燃气公司所属成都华联商厦于5月12日下午停业,通过努力该商场已于5月14日开始恢复营业。公司城市管道燃气产业地处四川省外,均未受本次地震灾害的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管理已恢复正常。

   华神集团13日由于余震公司暂停生产,14日公司对房屋、设备进行检修,将于15日恢复生产。

   中汇医药已恢复正常生产。

   四川圣达生产经营正常。

   *ST高新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实质性影响,生产经营正常。

   天兴仪表部分房屋出现裂纹,需对其进行检测和检修,除此之外没有人员和财产损失。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正常。

   四川美丰生产装置和房屋建筑基本未受到破坏,但为确保安全,已于5月12日下午停止生产。

   四川湖山绵阳本部办公及生产场所房屋局部出现破损,本部员工已全部放假。

   华润锦华纺织业务暂停生产,锦纶业务生产经营正常。

   舒卡股份控股子公司四川恒创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地处都江堰市,因灾区停电、停水的原因,该子公司生产经营暂无法正常进行。

   新希望绵阳分公司住宿楼出现裂缝,并出现倾斜,办公室二楼出现裂缝,工厂围墙6处近100米倒塌,锅炉蒸汽管道接口拉裂,公司水电气已中断供应,暂时停止了生产;公司控股子公司广汉国雄饲料有限公司办公楼出现裂缝,有30多米的围墙垮塌,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新乐塑胶有限公司办公楼天花板有许多被震落,公司生产暂时停止,于5月13日晚恢复生产。位于成都的公司总部办公楼1-5层的楼梯间及过道和部分办公场地不同程度地出现了200多处近500米长的裂纹,初步预计损失达300余万元。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