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联重科组建救援队 2000万元设备驰援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来源:湖南在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的地震灾情,牵动着亿万华夏儿女的心。13日下午5点,价值2000万元的抗震救灾专业设备从中联重科工业园出发,满载着湖湘人民的爱心奔赴四川灾区。据悉,这是第一支由湖南企业组成的救援队,湖南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组织救援行动驰援灾区。

  湖南人民向来不缺少感恩的情怀。年初的那场冰灾,爱心奔涌而至。5月12日地震灾情发生后,湖南省委省政府紧急组织了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工程机械和抢险施工队、医疗队,并率先向四川省灾区捐助500万元。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湖南工业化的标志性企业,中联重科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救灾救援专门指挥机构,集中技术人员、机手、志愿者组建了救援突击队,调集了价值近2000万元的28台抗震救灾专业设备,主要有:汽车起重机、挖掘机、随车吊、清障车、洒水车、垃圾运输车、及送水车等产品。13日下午5点,由设备产品车和工作车辆组成的救援车队从长沙出发,赶赴灾区救灾第一线。

  “个人价值源于企业,企业价值源于社会”。这是中联重科秉承的价值观。早在32年前的唐山地震救援中,原浦沅为了赶制救灾专用的汽车起重机,工人师傅就曾连续几个昼夜加班加点。在今年初的冰雪灾害中,中联重科更是先后出动20多台套专用除雪设备,为保障京珠高速等重点交通线的畅通,立下了汗马功劳。

  据公司负责人表示,湖南的冰雪灾害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帮助。现在,兄弟省份四川发生了重大地质灾害,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应该与灾区人民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共渡难关!

  另据悉,在12日下午,中联重科就已经安排专项费用,安排所属的四川分公司,预先调集成都地区的10多台“中联牌”汽车起重机产品,配备机手、技术人员,主动联络四川省人民政府,听从相关部门命令随时准备进入汶川主灾区实施救援。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