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通用电气公司或将拍卖家电子公司

  新华网纽约5月14日电据《华尔街日报》14日报道,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计划委托高盛公司拍卖拥有百年历史的家电子公司,预计此举将使通用电气获得50亿至80亿美元收入。

  去年通用电气通过出售塑料子公司获得116亿美元收入。
对于新的分拆传闻,通用电气和高盛方面均未给予回应。

  4月份通用电气宣布,本财年第一财季其净利润下降6%。《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由于业绩滑坡,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正面临整改这个工业和金融帝国的巨大压力。

  但伊梅尔特不久前曾表示,通用电气已经出售价值500亿到600亿美元的业务,完成了公司历史上“最积极的资产组合转换”。因此,公司不会再考虑剥离业务部门。

  通用电气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器和电子设备制造商,拥有6大业务集团,产品和服务涉及机电设备、金融、水处理、医疗成像和媒体等多个领域。2007年,通用电气包括家电在内的工业制造部门总收入为177.3亿美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