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本财年日本8大汽车制造商设备投资或将创新纪录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3日消息,日本八大汽车制造商本财年的设备投资仍将保持高水平,投资总额预计增长4%左右,有可能创历史最高纪录。

  报道称,尽管由于原材料涨价及日元升值,日本各大汽车制造商均预计本财年会出现收益下降局面,但出于中长期增长的战略考虑,它们将继续在新兴市场扩建新厂,或在日本国内扩大面向海外市场的小排量汽车生产。


  据报道,八大汽车制造商2007财年的实际投资水平基本与2006财年持平。预计本财年的设备投资总额将扩大至3.18万亿日元,连续3年保持在3万亿日元的高水平之上。

  报道称,丰田公司本财年的设备投资将下降约5%,不过仍保持着实行多年的高投资战略,预计投资额将控制在1.4万亿日元左右。

  日本八大汽车制造商包括丰田、日产、本田、铃木、马自达、三菱、富士重工和五十菱。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