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净水材料走向世界

公司场景
公司场景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净水材料走向世界

  随着2008年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日以临近,北京奥运圣火也在中华大地熊熊燃烧,它把所有华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凝聚到北京。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企业的代表,也想把新北京新奥运的口号唱响,把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永恒传承。为我国的水处理及环保事业贡献一份爱心,让我们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更灿烂、更和谐。

  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是在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成立的新型股份制企业,具有多年生产净水材料及管道配件的专业企业,公司管理体制健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生产工艺先进,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有:净水材料系列(活性炭、无烟煤、石英砂、卵石、磁铁矿、锰砂、果壳、纤维球、纤维束等滤料,聚合氯化铝、聚丙烯酰胺、聚合硫酸铁及水质稳定剂和杀菌灭藻剂等药剂。

)管道配件系列:(各种管道连接器、橡胶减振器、金属、非金属补偿器。)两大类2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钢铁、医药、给排水及水处理环保行业各个领域,连年来被各界用户评为重合同守信誉、质量信得过企业。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2007年曾向越南海防火电项目提供合格化学水处理活性炭、无烟煤、石英砂等净水材料。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2008年元月向巴西坎塔迪奥火电项目提供合格化学水处理用活性炭,并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2008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世界各国运动健儿的一次聚会;更是我们56个中华民族团结、和平、友谊、奋进的一次盛典。不仅要体现出奥林匹克精神,也要展示我们各个民族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更要体现我们心系奥运、支持奥运的信心和决心。让巩义市昊坤供水材料有限公司的昊坤人和所有华人一样为2008北京奥运加油、祝福!让2008奥运之歌唱响北京、唱响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