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传新地促郭炳湘改任非执董,郭老太暂掌主席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新鸿基地产(00016-HK)今日将召开董事会,讨论郭炳湘能否销假,复任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据传媒引述消息指出,会议的其中一个议程是建议郭炳湘不再出任主席,改为出任非执行董事,但郭炳湘拒绝,并反建议再放一段长时间的假期才复职,但郭炳江及郭炳联对此表示保留,最终有可能由母亲郭老太担任主席一段时间,作为权宜之计。


据悉,郭氏三兄弟的代表,昨晚作最后冲刺,开会寻求和解,但经数小时商讨后,直至深夜仍未能达成协议,眼见郭氏三兄弟难以和解,母亲郭老太可能最终会肩任主席,任期或暂定为少於一年。不过,报道指由於郭炳湘为了复职,不接受郭老太短期出任主席,令郭太正在「生他的气」。

另外,郭炳湘为证明自己健康,呈上四名医生的确认,认明自己精神和生理上没有问题,能履行主席职务,但新地董事会却引述中文大学香港健康情绪中心主管李诚教授的意见,认为郭炳湘仍存在相关问题。消息指,郭炳湘曾经向朋友诉苦,表示三况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因既然自己健康无问题,而且掌管新地多年以来,企业形象良好,而且业绩理想,不明白弟弟为何不让他复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