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华龙厨具让全球人民都有一个洁净的用餐环境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武汉华龙厨具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让全球人民都有一个洁净的用餐环境

  北京奥运会来了,奥运火炬祥云来了,迎来了外国友人,迎来了和平,也迎来了中国与世界的交流。

  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风景优美,各地各式各样的小吃更是让不少外国友人流连忘返,但是也因为这样不少细菌也无声无息的蔓延开来,所以我们更需要一个洁净的用餐环境,来净化我们的用餐市场。这就对净化厨具的机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武汉华龙厨具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从事机械制造,餐具物理清洗、消毒的专业技术队伍,主要产品有:洗碗机,烘干机,洗箱机,输送机,洗杯机,大型锅炉,各种厨房设备,产品广泛使用于宾馆、酒店、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食堂餐具的清洗消毒。

公司在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创新,最新研制的“餐具清洗消毒一体机”是专为集中式餐具清洗、消毒行业设计的,该生产线由初洗、精洗、远红外、烘干消毒、包装输送机组成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喷码装置和热收缩包装设备。

  华龙公司本着“先讲信誉,后售产品”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投资餐具消毒提供无偿咨询服务,公司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包括设备选型,厂房布局,餐具供应,包装材料陪送等)。

  这次能够参加到助威奥运的活动中来,我公司全体员工都感到非常高兴,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支持北京,支持北京奥运会,加油北京!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