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夏人寿实施长期资助汶川地震孤儿计划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爱与责任紧急传递,华夏人寿向灾区孤儿伸出援手

  ??华夏人寿实施长期资助汶川地震孤儿计划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华夏人寿在北京的职场大楼震感明显,员工在惊恐中被紧急疏散。不断传来的灾区人民伤亡消息和画面一次次刺痛着全体员工的心。5月13日,温总理看望孤儿的电视镜头深深地感动着华夏人寿的每一位员工,他们纷纷主动表达了要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的强烈愿望。次日,公司决定发动员工和公司一道,向此次遭受地震最严重的汶川县境内的失去父母的所有生还孤儿提供每人每年不少于1000元的学习资助,直至其完成所有学业。

  公司总经理曹湛认为,孤儿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使孤儿健康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华夏人寿成立至今,其业务的快速增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此项资助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帮助这些孤儿能够战胜困难,重新点燃生的希望。华夏是一家新公司,我们的资助计划有可能持续20年,20 年的时间里,除了给这些孩子提供一定的物质帮助外,更主要的是要用华夏人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创业精神感染孩子们,让他们今后有所作为,成为社会的栋梁,要让其人生的成长重要阶段伴随着华夏员工的爱与责任的永续传递,不再孤独。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于2006年12月成立,在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秉承“爱与责任”核心价值观的华夏人,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先后在江苏启动了“华夏栋梁助学计划”、 在河南实施了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行动、在北京组织爱心团队向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本次资助计划同样得到了华夏员工的广泛响应。

  据悉,华夏将建立专项的管理制度,确保资助计划通过各级民政部门有效实施。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