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北省青县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河北省青县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厂长王彦和先生
河北省青县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厂长王彦和先生

河北省青县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河北省青县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河北省青县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创建于九十年代初,是生产玻璃计器、石油计量器具的专业厂,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齐全,一九九三年通过了计量认证、产品型式批准和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证号(2002)量制冀字09000123号,该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和满意,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石油计量器具生产厂家,产品供不应求,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俄罗斯、蒙古等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一九九九年七月和二零零一年七月均获河北省制造计器具先进单位,现有的青县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已具备了较强的经济及市场竞争实力,又有一流的科研、管理、销售人才,我们坚信,在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下,再奋斗几年一定能并驾全国石油计量器具行业之最!燕河的明天更加辉煌。

  创业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创名牌促辉煌!

  喜迎奥运是国人期待已久的事情,百年奥运的梦想即将实现了,这也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大好时机。借此燕河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期盼奥运早日到来,我们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中国及世界的发展事业做出我们应用的贡献,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

  厂长王彦和先生热忱欢迎国内外友好人士及客商前来我厂参观指导,祝愿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