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明基友达集团向灾区捐助一千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在闻悉四川发生重大震灾后,明基友达集团积极商讨并落实赈灾救助方案。

  明基友达集团及主要关联企业,佳世达、达方、达信等公司宣布向四川灾区联合捐赠1000万元,以支持震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并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发扬爱心、施以援手,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针对身处灾区的同仁及家属,各集团公司迅速组织相应捐助及慰问活动;以“关怀四川灾民”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也在集团内部全面展开。到目前为止,员工自发捐款数额不断累积,将分批次透过红十字会送达灾区。在明基中国营销总部,原定5月17日举行的家庭日活动,经职工代表大会常委讨论决议取消,该项目预算款额将全数以明基员工名义捐助四川地震灾区。在开业不久的南京明基医院,精干的专业医疗小组业已组建完毕,在省卫生厅指示下随时整装待命,需要时即可奔赴灾区,参与伤员救助。

  明基友达集团董事长李?耀表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中,在这危难紧急的关头,面对那么多不幸遇难的人们,看着那么多脆弱的生命深陷困境,我们怎能置之不理?沧海横流之际,彼此当守望相助。四川灾区的同胞们,你们并不孤单,我们的心始终和你们在一起。明基友达集团将以自身行动,积极落实关怀社会的企业责任,衷心祈盼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困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