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英语连接世界 奥运牵系你我

上课情景
上课情景

6_FT
6_FT's_Class

华尔街英语
投票 查看结果


  华尔街英语紧抓奥运契机,推动中国成人英语培训事业。据有关部门预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激励下,国内必将掀起新一轮学英语热潮,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保持高速增长。

  华尔街英语高层表示:“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对有成效英语教育的需求,未来十年中,华尔街英语将在中国新设立70家培训中心。这些中心内经过全面培训、母语为英语的教师将使用创新技术,使学习更加灵活和个性化。”早在2000年,华尔街英语带着它的“多元法”教学体系首先来到中国北京。

继在北京取得成功后,华尔街英语进入其他一线城市,持续强劲发展势头。截至目前,华尔街英语已在北京、天津、青岛、上海、杭州、广州和深圳设立了34家中心,成功服务了六万多名中国学员,并在将来布局更多二线城市。

  英语连接世界,奥运牵系你我。华尔街英语相信,奥运赋予中国向世界传递友谊的重任,中国一定能不负众望,展示泱泱大国的风采。

  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与华尔街英语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华尔街英语的梦想,作为全球著名的培训公司,提供成年人世界级的英语教育,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华尔街英语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教学环境,帮人们达成目标,向更美好的人生迈进。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