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美赞臣十万美元捐款赈灾民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美赞臣公司号召全体员工,捐资捐物,短短两个小时内,就已经收集到来自员工的捐款近3万元,捐赠68箱物资,连同美赞臣公司的10万美元捐款,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昨天下午,美赞臣公司代表全体员工, 把10万美元款项捐给了广东省慈善总会,希望能够尽快给灾区同胞们送去实质的帮助,迅速支援灾区的救援工作,出多一分力,救多一个人,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目前,受灾同胞正遭受着寒冷与饥饿的折磨,灾区最需要的物资就是棉被、帐蓬和饮用水,以支持灾民维持宝贵生命。

故美赞臣昨日还在公司内部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捐助倡议,向灾区人民捐助物资、资金。自从募捐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两个小时之内,就已经收集到来自员工近3万元的捐款,和68箱捐助物资,里面除了有毛衣、毛毯、睡袋、帐篷、雨具等用品外,还有一些提供给灾区婴幼儿的用品,希望这些物资能早日送到受灾同胞的手中。

  美赞臣在中国十五年间,一直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这次的地震赈灾活动,美赞臣同样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奉献来自企业全体员工的爱心。目前,美赞臣的其他捐赠活动、包括海外同事的捐赠活动都已陆续启动,希望给灾区人民,给予尽可能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